电脑维修 回收电脑 修笔记本 修网络 做系统 修打印机 安装监控

2024-04-27 更新
0次浏览
收藏 举报维权
类       别:
台式电脑
服务区域:
联 系 人:
精诚维修

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

商家地址:
江阳 -  百子图  - 华森电脑维修
服务承诺:
服务保障计划 了解更多
2级青铜商家

精诚维修

会员1年 营业执照认证
4个月
加入58
100000个
发布帖子
温馨提示

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,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注意以下事项: ①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; ②与上门服务人员确认身份及服务资质,是否为信息发布商家派出以及是否具有特种作业操作证如:电工证,高空作业证等证明文件; ③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、交易记录; ④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等内容。 为更好的保障您的权益,58同城建议您和服务提供商家签订服务合同,按照合同约定履行合同。

请电话与商家确认上门费以及服务费 >

担心服务没保障?注意这三步,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
线上沟通
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
线下服务
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
服务售后
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

温馨提示:1、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,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!2.任何要求预付定金、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,谨防上当受骗!

服务描述
一、维修类目:
1:开机无反应、开机黑屏、开机出错、开机报警、开机速度慢、花屏、蓝屏、散热、死机、重启自动关机、自动重启、异常死机、无规律关机、不认硬盘、开机自检卡主、卡LOGO维修、各接口维修、喇叭没声音、电脑无声、电脑无声音喇叭没声喇叭噪声大。
2:台式机故障、电脑组装、攒机、免费提供装机方案、键盘按键失灵、对话框报错、桌面打不开、速度慢、麦克不能用、硬盘打不开、忘记开机密码解密、网速慢、上网掉线、无法安装操作系统。
3:网络维修、无线路由器安装调试,AP安装调试,无线桥接,局域网组建调试、共享上网。
4:系统安装升级、系统优化、整机笔记本除尘清灰清洁保养、安装驱动、电脑外设及驱动程序
5:笔记本不能开机、开机无显示、开机自检停滞、笔记本电脑故障维修清灰除尘维护。
6:笔记本花屏、掉电、断电、重启、无法安装操作系统、不认硬盘,解BIOS密码、笔记本接口维修 电池问题 端口问题 组装升级 主板更换 更换屏幕 游戏本 轻薄本。
7:笔记本显示器故障维修 屏暗 屏闪 屏幕亮线 亮带 低蓝光显示器故障维修修复。
8:配件更换:主板 液晶屏 外壳 屏轴 屏线 键盘 内存 硬盘 光驱 触摸板 电池不充电 电源 显卡 上网卡。

二:其他维修项目:
网络无线上网布线故障维修维护、电脑系统故障维修维护、硬盘数据故障维修维护、硬盘故、维修维护恢复、液晶显示器维修故障维修维护、电脑主板故障维修维护、电脑cpu故障维修维护、笔记本CPU故障维修维护、台式机Cpu故障维修维护、笔记本键盘故障维修维护、触摸板鼠标故障维修维护、家庭居家住宅无线家庭网络、公司网络商业商场办公无线网络、微软系统XP windows、win7、Win7、win8、win10、微软、MAC系统、苹果系统、双系统 服务器系统、数据恢复移动硬盘修复数据恢复数据找回、电脑数据修复笔记本数据恢复数据找回、笔记本硬盘维修修复数据恢复数据找回、台式机硬盘维修修复数据恢复数据找回、电脑液晶显示器故障维修、电脑维护故障维修除尘清灰、游戏本故障维修清灰除尘维护、轻薄本故障维修清灰除尘维护、二合一笔记本故障维修除尘清灰维护、修台式电脑清灰除尘维护、家用台式机故障维修清灰除尘维护、商用台式机故障维修办公台式机维修清灰除尘维护、游戏台式机故障维修清灰除尘维护、一体机故障维修清灰除尘维护、苹果电脑故障维修清灰除尘维护、苹果电脑故障维修维护、苹果键盘mac键盘故障维修维护、超薄键盘失灵不灵敏故障维修维护、笔记本键盘进水个别键失灵不灵敏故障维修维护、台式机密码解除笔记本电脑密码解锁,升级U盘、服务器、除尘清灰、恢复、维修、布线、拉线、维护、重装系统、装系统、做系统、电脑系统、换系统 更换配件、密码解除、病毒查杀、系统病毒杀毒、查杀、无法开机、开机无反应、黑屏、电脑系统故障维修系统问题维护、电脑维修、笔记本电脑维修、修电脑、上门修电脑、附近上门电脑维修、附近电脑维修、电脑上门维修、维修电脑、台式机电脑维修、蓝屏、黑屏、系统故障、装系统、做系统、电脑系统、换系统、电脑不开机、无法开机、开机无反应、故障维修系统问题维护、上门服务、华硕电脑、联想、苹果、戴尔、外星人、未来人类、雷蛇、惠普。

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,谢谢!

查看更多
服务图片
查看更多
用户点评()

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


好评度
默认排序
  • 默认排序
  • 时间排序

服务问答

/
电脑维修 回收电脑 修笔记本 修网络 做系统 修打印机 安装监控
2024-04-27 更新 |
查看电话号码
/
查看电话号码